"美人"
美しい人 美麗的人
LE BEL HOMME 美麗的男人

"美人"的故事:
岬京助是個優秀的外科醫生,自己開了一間整形外科診所,平時他愛修剪香料植物,過著恬靜的生活。深愛的妻子過世後,便發誓不再婚一心照顧女兒圭子。 然而,靜如湖水的生活,卻因飽受刑警丈夫虐待的女人美雪,而起了波浪,美雪請求京助為她變臉,幫她脫離丈夫的魔掌。 於是京助替美雪換了一張臉,一張和他死去妻子一模一樣的臉…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從日本台重播的日劇”美人”聽到的片尾曲L'aquoiboniste, 軟軟呢喃的音調還真讓人想聽她在唱什麼呢!

L'aquoiboniste 無造作紳士/沒用的男人 (一個總是說這有什麼用的人)
musique/parole : Serge Gainsbourg (作曲/詞)
Musician: Jane Birkin (演唱)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認識巴布迪倫"

我是真的想認識巴布迪倫,不過這句話也被我拿來開了一個小玩笑。
有個很愛想東想西的同事A突然問起我
"除了賺錢之外,你都在想些什麼呀?"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和好友出遊的晚上
明明就已經很累了,
明明就快睡著了,
明明明天還要早起,
明明快說到沒什麼事可以再拿出來說了,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日文課的一開始,就是要回答老師這個周末假期做了什麼?
每次總是吐出來的是單字,沒辦法快速的串連起來,真的是這樣下去不行呀~

像這次剛好去看了非常好笑又無厘頭的電影,卻不知道片名該怎麼說...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才知道桐花盛開,以為花期會比櫻花久些,真正去看已經看不到那場五月雪了,只好期待明年囉!

日出日落,一天又是一天,有些事情說變就變,就些事情就是在那邊轉呀轉地轉不出來。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大寺不是亂蓋的

day4 奈良.春日大社.東大寺.道頓崛.心齋橋

今天早上的行程目標明確,為了下午讓同伴們好好享受大阪的瞎拼,捨棄了所有茶街的部份,只走兩個點。沒想到範圍頗大的,竟然走到不太知道身在何處,還好遇到熱心的遊客。不過離開的時候因為肚子餓趕公車得特別快,連路邊百年難得一見的日本路邊攤(屋台)一樣都沒品嘗到呢,可惜。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愛情來的時候總是出乎意料,但有時它只是迷了路而已。

--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ay4 奈良.春日大社.東大寺.道頓崛.心齋橋

在日本,最喜歡的就是早晨清新的街道
為什麼總是這麼乾淨呢? 我想光是路上很難看到停的亂七八糟的車就差很多了吧。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lindance

第一次接觸關於舞蹈的事是在大學通識課的時候,那時為了平衡理工科的人文素養不足,助教安排了藝術欣賞的課程。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