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認識巴布迪倫"

我是真的想認識巴布迪倫,不過這句話也被我拿來開了一個小玩笑。
有個很愛想東想西的同事A突然問起我
"除了賺錢之外,你都在想些什麼呀?"

天啊,我覺得這問題太難回答了,可以想的事情太多了呀~ 嗯...
我 :"想去歐洲、想認識巴布迪倫、想騎單車、想晒太陽、想學東西..."
同事:"巴布迪倫?"
我 :"你可以上公司的查分機網站看看" (臨機一動)
同事:"他是公司的人嗎?"
我 :"應該是吧"
同事:"為什麼想認識他?"
我 :"秘密!"

呵~小小捉弄了我可敬的同事。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明明這很難令人相信。
之後我馬上又跟另一個同事套好招。

不過我還是想認識一下巴布迪倫Bob Dylan啦,想知道為什麼他令這麼多人懷念他。
有人了解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