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知道桐花盛開,以為花期會比櫻花久些,真正去看已經看不到那場五月雪了,只好期待明年囉!

日出日落,一天又是一天,有些事情說變就變,就些事情就是在那邊轉呀轉地轉不出來。

瞧我倒底在說啥呢? 不過是想不出來該說什麼的引言呀!

這是一部百老匯歌舞片"屋頂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的其中一首歌 SUNRISE SUNSET



這是我帶大的小女孩嗎?
這是那個在玩耍的小男孩嗎?
我不記得他們有長大啊
他們是何時長大的?

她是何時變成個美人的?
他何時長得這麼高的?
他們昨天不是還很小嗎?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時光飛逝
幼苗在一夜間長成向日葵
在我們注視下綻放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歲月飛逝
季節不斷更替
滿載著歡欣與淚水

我能賜予他們甚麼智慧箴言?
我能幫忙他們減輕負擔麼?
如今,他們必須日復一日相互學習
他倆看起來就是天造地設
就像新婚夫婦的模樣
風雨中可有我遮風擋雨之處?

[延伸閱讀]
天堂的恩怨情仇non non日出日落~SUNRISE SUNSET - 樂多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