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好友出遊的晚上
明明就已經很累了,
明明就快睡著了,
明明明天還要早起,
明明快說到沒什麼事可以再拿出來說了,
還是要聊,就是要聊,天南地北地聊 blablablablablabla。
zzzzzzZZZZZ(厚!有人竟然先睡著了....)

女生真的是很愛別人傾聽,好朋友就是心情最好的調味料呀!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有個人在旁邊支持就是最值得安慰的事情了。

這次和好友一起做的事就是去看看慾望城市有多好看到讓人想到第二次。

之前斷斷續續看到慾望城市,還蠻喜歡的一點是每集都有一個主題,然後呈現在感情中的心情。
這次倒是沒有這麼明顯的大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影集已經結束,這次是搬上電影版,所以大概以四個女生四個軸線來交互發揮。為什麼是交互發揮呢? 因為女生的友誼也會義氣相挺的呦!

====== 以下有雷 分隔線 ======


Carrie終於要結婚了,本來只是要和大人物同居的,這樣的轉變讓我覺得有點像小鬧劇,只是三兩個話題轉換就決定了一生,而且我預設的Carrie是可能不會結婚的,這才是我最驚訝的部份。但是後面還有更玩味的,本來說好這結婚的決定只是屬於兩個人的,宴客人數卻從75人突變到200多人,還上了雜誌,全紐約人是不想知道都不行囉。有人說這部片子完全呈現出女孩子對婚禮的幢景,大概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太不合邏輯了吧。不過幢景就是這麼一回事,呵。

另一面Mr.Big可也不好受,這次就算他的第三度結婚了,還被迫昭告天下和承受外界風涼耳語。而Carrie卻也因為太開心了反而忽略了Mr.Big的感受...

難怪人家說在準備婚禮的新人們最容易吵架,看這部片子多多少少可以了解一些些男生和女生個別的心情。這是婚前的部份,而婚後呢? 是幸福還是可怕呢? 這就要看Miranda的部分啦。只能說很多事情都會轉變的,但是重要的是有沒有忘記當初那個要相處的決心,這會影嚮結果很多。

看的過程中有好幾次眼淚都在打轉了,下一秒卻又笑了出來。最好笑的是Charlotte為了Carrie挺身而出時變得超兇悍,一回頭卻因為她穿的是魚尾裙得小跑步上車,這動作實在讓人發笑。不過友情倒是真的讓人很感動吶!

好友說她的男友也會看慾望城市,讓我不敢相信。因為我在想男生看了倒底是為了了解女生的想法呢,還是想看香噴噴火辣辣的鏡頭呢,呵這就很難知道啦。

電影的開頭和最後總是有四個人四個人一組的女生走過街頭,我覺得這樣的刻意安排很俗,不過ok啦! 我想說的是,好姐妹們,可能因為環境變了、感到孤單、不順利的時候,不要忘了我。
太幸福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我呦!

回顧:影集裡面總有一些經典對白,可以來這邊回顧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